许你祺风鑫安宁(沉迷惊封版)

“那场烟花盛大无比,点燃整片天空,染上一番悸动,宛如一场真挚的祝福。”

写自己想写的~
请勿连赞哦~
白嫖看文的话磕的cp全be哦~
冷圈产粮专家
总会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脑洞(?)

【山北/太湖/琮天】没忘,录音呢

*by许你祺风鑫安宁

*cp向太湖/山北/琮天

*甜文剧场小短打

*521快乐!!!

*OOC警告!!!

【山北】


山山:呜呜呜北哥你已经三个小时四六分钟零八秒没和我说话了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。


北北:…?


北北:谷江山你是不是忘记吃药了。


山山:北哥,你问我等你怎么过,我略过,错过,借过,难过,熬过,睡过,我闭门思过,得过且过,一笑而过,擦肩而过,当面错过,我大人不记小人过,雨昏青草湖边过,日长篱落无人过,黄鹤之飞尚不得过,沉舟侧畔千帆过!


北北:……


北北:不发个省略号都对不起你打了这么多字。


山山:啊?没打,从张某那里复制的。


北北:……


北北:彳亍。


北北:拉黑。


山山:啊?啊?啊!北哥!你不能这么做!


山山:我爱你,一如爱我自己,甚至比爱我自己,还要爱你!


山山:北哥?


山山:呜呜呜呜我错了北哥。


山山:我铺垫完了,我真的说正题了。


山山:北哥,521快乐,我爱你。


山山:一辈子都爱你。


北北:521快乐江山。


北北:下次,有话,直说。


山山:呜呜呜呜呜我以为你忘了呢。


北北:…没忘。


北北:录音呢。


北北:我也爱你,所以请你现在立刻马上把脸从那个录音室的小窗口挪开。


北北:搞得张福正一口奶茶全他妈吐我身上了。


北北:赶紧。


山山:北哥……


山山:要不你出来吧。


山山:我给你换衣服。


北北:…你确定?


北北:谷江山,自从上次过后,你这些套路已经不管用了。


山山:呜呜呜真的!


北北:姑且再信你一次。



让我们欢送北哥的腰原地出走!


  【太湖】


太康:/探头


小胡:怎么了?


太康:在干嘛呢。


小胡:录音,姜老师看着呢。


太康:啊……


小胡:咋了。


太康:没咋。


小胡:你上次这么说的时候还在上次。


小胡:说着没咋,其实就是想.....


小胡:我没忘,知道今天521。


小胡:521快乐。


太康:521快乐。


太康:那个…我是,就是,想跟你说,就是……


小胡:身份证已经拿好了。


小胡:护照也拿好了。


小胡:还要准备什么?我妈我也跟他们说了。


太康:好家伙。


太康:我就是,想说,你回家的时候可能会看见,一坨团子。


小胡:??


太康:趴在沙发上的。


太康:你之前说很喜欢小孩子,软软的很可爱。


太康:我就去领养了一个。


太康:是个男孩子,三岁多一点。


太康:以后可就赖上你了。


太康:我想和你,和你们一起过一辈子。


太康:胡老师,521快乐。


小胡:...我马上回家。


小胡:给姜老师请假。


小胡:你等我。


小胡:你们等我。



陈某:在线给孩子求个名字谢谢


  【琮天】


小阿天:刘老师?


小阿天:521快乐~


刘老师:521快乐。


刘老师:杨老师,我们隔了最多三米,你吼一声其实就行。


小阿天:漏。


小阿天:被他们听见了多不独特啊。


小阿天:我的521快乐只给你说。


刘老师:杰大还在这儿,我可能暂时走不了,要录音。


小阿天:没关系啊,我等你。


小阿天:等多久都行。


刘老师:好。


小阿天:哎,刘老师,这是我们认识的,第......十多年了吧?


小阿天:在一起的第六年。


小阿天:刘老师,你最近有假期吗?


小阿天:出去旅游呗。


小阿天:顺便,把证领了。


小阿天:刘老师?


小阿天:嘶,你是不是还没准备好?没关系,我们可以再等几年。


小阿天:等多久都可以。


刘老师:没。


刘老师:不是没准备好。


刘老师:杨老师,你可想好了。


刘老师:同性结婚不可以离婚的。


刘老师:意思是说,你要是跟我把证儿领了,那你以后都得跟我绑在一起了。


小阿天:别问了,不后悔。


小阿天:这是送给你的,也是送给我自己的,521礼物。


小阿天:以后就得改称呼了刘老师。


刘老师:好的,未婚夫。


小阿天:早点下班,未婚夫。



杰大:我的教育哪里出了问题??


前有山北,后有琮天。



  祝大家521快乐!

  

  (压点送祝福,嘤)

评论(23)

热度(945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